月光会知道

如夏花般绚烂于夜空

【白秦】他的电话

@云景  答应云景的白秦文
BE,虐攻不虐受
谁叫白哥哥不懂得珍惜我的家岚岚呢?

    “嘟……”
    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……”
    “嘟……”
    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……”
    “嘟……”
    “卧槽,秦岚你想干什么啊!”
    “小白鹄,你终于肯……接电话啦?”
    “……没事我挂了!”
    “别别别!有事!有事……嘶。白鹄,对不起,这么些年,我做过不少惹人厌的事,谢谢你还肯接我的电话。”
    “秦岚,你今天脑子是不是抽风?”
    “嘘,乖,别吵,听我说完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首先,我要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方塘,当时要是我不对你说那些挑拨离间的话,说不定你们现在就快快乐乐地在一起生活了吧。对不起,我错了,我当时不应该那么讲。”
    “……秦岚,你怎么了?”
    “还有我妹妹,我对不起她。我明明知道她最好的朋友是方塘但我却去伤害他,在她做手术的时候没有在门外陪着她,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哥哥。我真的希望她以后可以健健康康地活下去。”
    “秦岚?你被鬼上身了?”
    “我还对不起我爸妈,他们辛辛苦苦把我养大,可我却没有一天让他们安心,真是不孝啊!可惜以后也没有机会孝顺他们了……嘶……啊!”
    “秦岚?你现在在哪?”
    “白……白鹄,我还对不起你。我知道你喜欢方塘后,因为嫉妒,对你讲那些话,恩……让你和方塘分开,我……我真的感到很抱歉……”
    “秦岚!回答我的问题!告诉我你在哪!”
    “小……小白鹄,让我说完。我知道自己做的事不会让人原谅,但你们就看在我第一次给别人道歉的份上,接受吧,好不好?”
    “秦岚,你别吓我!”
    “白鹄,我死后,你替我向方塘道歉吧。”
    “秦岚……听话!在哪!”
    “啊……嘶,白……鹄,你有空可不……可以去看看我的妹……妹?算我……算我求你了”
    “不可以!不可以!你给我活着!”
    “小……白鹄,你都二十几了……怎么……怎么这么……幼稚。亏我还……觉得你……啊……长大了不是小孩了……才告诉你这些话。”
    “秦岚,告诉我你在哪,别吓我。”
      你这个样子,我很害怕
    “白……白鹄,还有一句,我……我想对你……对你说。我不喜……喜欢你。我爱……”
    “有种你给我当面说啊!”
    给我活着!秦岚!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秦岚!说话啊,你平时不是很能说的吗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秦岚!说话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(当白哥哥找到岚岚时)
    “秦岚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别走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你还欠我一场比赛呢,怎么可以骗人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你的新歌都还没有唱给是听呢,怎么可以骗人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我都还没有回复你呢……秦岚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我也爱你,我也爱你,你快起来吧,你快起来嘲笑我吧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傻瓜,起来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男朋友,快起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老婆,快起来,我们回家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那一晚,一个黄发男人,抱着一个满身血迹的红发男人嚎啕大哭,没有人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……

题外话:
    当一个人成了谜,你不知道他为何离去,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。

评论(8)

热度(78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